落澜。

名字叫落澜。是个常年都在炖肉的文手,偶尔画画,沉迷于FF14,每天都在嗑爆奥尔光和美丽喵,请多指教。

©落澜。
Powered by LOFTER

【灰庭/Lost&Chelan】拥抱

极短篇注意。
最近重新燃起了对苹果派组和祖先组的爱意,于是开始自产粮食了。明明是期末修罗期……
那么,祝阅读愉快。
———————————

“你干什么。”
Lost看着面前似乎在计划着什么事情的小姑娘,然后放下了手里之前Dialo给他的烹饪杂志,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这天Ciel和Dialo出去摘苹果了,于是只留下了他们两人看家。长年不出声的Chelan和对着Ciel以外的天使都沉默寡言的Lost几乎都没有什么对话,只是在必要的时候会进行交流。而这种沉默,似乎使得这个只有时钟滴答声的小房子里变得更加寂寞了。
Chelan似乎有些不知所措,看着面前高大的男人似乎有些犹豫,然后她扇动起翅膀飞了起来,让她可以和Lost平视。

接着她张开双臂,给了那位恶魔先生一个小小的拥抱。

Lost愣住了,睁大眼睛不解地看向不紧不慢离开了房间的Chelan的背影。

他好像明白Dialo为什么那么喜欢Chelan了。

—————————
可能有点OOC……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