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澜。

名字叫落澜。是个常年都在炖肉的文手,偶尔画画,沉迷于FF14,每天都在嗑爆奥尔光和美丽喵,请多指教。

©落澜。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江雪左文字】日常。

依旧是极短篇日常。
自家女审神者出没注意,有机会会介绍一下她的。
祝阅读愉快。
=================================

“不知道敌人在作为敌人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那一日,江雪左文字突然听到他的主人——那位有着漆黑长发的少女这么说——她用长长的振袖遮住了面庞,使人看不清她的表情。
“……主上?”
“不知道被做掉的……我是说,被破坏的敌方的刀,是否会坠入轮回……下一世变成些什么其他的生物呢。”
她抬头看了看庭院中的樱花,伸手接住一片花瓣,接着转过头,微笑着看向了他。
“说不定在资源点捡到的那些资源其实都是敌人的尸体♪……我说笑的。”
她挥手似乎想将那片花瓣向着他抛来,但薄弱细小的花瓣终究还是没能冲破气流,而是飘飘悠悠的落在了地上。
“唉,不要总是板着张脸嘛,江雪。”

Fin

=================================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