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澜。

名字叫落澜。是个常年都在炖肉的文手,偶尔画画,沉迷于FF14,每天都在嗑爆奥尔光和美丽喵,请多指教。

©落澜。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小夜左文字】日常。

依旧是日常。

我除了日常也不会写什么了……发完之后写写女审的人设好了。

这样三兄弟也总算是凑齐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这次的可能有点长,祝阅读愉快。

=================================

“小夜?”

若月铃音从手入房间的门口探进了头,却发现之前被急忙送来手入的少年正熟睡着,在被褥中蜷成一团,仿佛幼猫一般。

她担忧地走了进去,跪坐在少年的身边,发现少年的枕边正摆着那把已经修复完毕的短刀——她稍有愧疚地将刀拿起,自刀鞘中抽出——锋利的刀刃如同之前一样闪着寒光,但即使刀身已经修复,少年似乎仍然十分的疲惫,没有丝毫像是要醒来的迹象。

“对不起呀……小夜……”

她低声自言自语,却看到小夜左文字的身体突然颤抖了一下。

“……小夜?”

他皱起了眉头,额头上渗出了冷汗,手指揪紧了枕头的边缘,喉中似乎还发出着像是威胁的声音,却又像是无法发出的喊叫。

“……小夜,小夜。”

她坐得近了些,拍了拍小夜左文字的身体。

“……!!!”

小夜左文字猛地睁开了眼睛,又因为光线的原因眯了起来,转头看向了她,呼吸仍旧没能平复下来。

“……做恶梦了吗?……”

少年看起来有点委屈,轻轻点了点头,缩回了被窝里。铃音见状轻叹一声,将他脸上的一缕头发拨开,揉了揉他的脑袋。

“再睡一会吧?暂时不用再去夜战了喔。”

她坐近了一些,轻轻拍着他的后背,轻声哼起了不知名的摇篮曲。

“主上……”

睡意最终还是袭来,小夜左文字眯起了眼睛,轻声开口。

“嗯?怎么了吗,小夜。”

“……晚安。”

“嗯,晚安。”


至于之后……江雪左文字和宗三左文字在手入房间发现了不小心在自家弟弟身边睡着的审神者,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Fin

=================================

感谢阅读,这次的结尾有点仓促。

小夜真是个可爱的孩子,左文字兄弟太棒了。

欢迎来到左文字沼x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