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澜。

名字叫落澜。是个常年都在炖肉的文手,偶尔画画,沉迷于FF14,每天都在嗑爆奥尔光和美丽喵,请多指教。

©落澜。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审神者】设定相关。

嗯……拖了几天总算是打算来写写审神者的设定。


拜托不要吐槽我的人体比例。

名字叫若月铃音(わかつき りんね/Wakatsuki Rinne),和轮回同音。有个哥哥,名字是椎名彻,也有个姐姐叫阿沼,年龄大概在16到17岁之内,身高大概155cm,是个娇小型的女孩子 (比太郎太刀矮了半个身子) 虽然看起来比较平但还是有一点起伏的,体重偏轻(大概是可以抱起来甩的程度,一开始本打算设定成穿普通和服然而实在太特么难画了,但还是换成了类似于巫女服的绯袴。即使如此还是不会画振袖……但是并没有在从事巫女相关的工作。

因为名字的设定相关,是个有点天然黑的孩子。所处地是豐後国,3月10日上任,初选打刀是歌仙兼定,近侍刀是宗三,第一把大太刀是太郎,第一把太刀是江雪。似乎相当喜欢左文字三兄弟,常常不经意间说出有点可怕的台词。(参考与江雪的那篇日常。)

扎起马尾时会用两端带有铃铛的红色发绳,所以因为铃铛的声音会导致目标十分明显(?)。

酒精苦手。

可能有轻微的搜集癖(?)。

如果刀化的话也许是短刀,真剑必杀的台词是“輪廻に堕ちれ!(坠入轮回吧!)”,自认为还是蛮帅的台词……。总之狂暴化说不定会很可怕,然而并不想让她狂暴化……嗯。

其余的细节还有待补完……主要的大概就是这些了,有详细设定会随时更新,虽说我拖延症比较严重……

=======================

“那么,从今往后……请多指教了喔。”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