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澜。

名字叫落澜。是个常年都在炖肉的文手,偶尔画画,沉迷于FF14,每天都在嗑爆奥尔光和美丽喵,请多指教。

©落澜。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にっかり青江】日常。

女审神者出没注意。
非恋爱向注意。
祝阅读愉快。

=================================

那是一天夜里。
笑面青江独自坐在本丸的过道中,凝视着庭院中被微风吹落的樱花——他似乎在思考着什么,然而又让人从表情上猜不透他的思想。
突然,轻轻的脚步声自过道的另一头传了过来。
有着一头漆黑长发的少女身着白衣,脚步似乎有些飘忽地向着他的方向前进——笑面青江站起了身子,看向了那个幽灵般的身影。
待少女终于停下脚步,他看到她抬起头露出一个微笑,轻声开口:
“……请抱抱我。”
扮鬼游戏吗。
他无奈地笑起来,解下始终披在身后的白装束裹在审神者的身上,接着轻轻拥抱了她。
少女惊愕地看着他,那表情仿佛像是看到了突然大笑起来的江雪左文字一般。
他轻笑着,将白装束重新披回肩上。
“怎么?这可是主上您的要求吧。于这样的夜晚中身着如此单薄的衣物游荡并不是个好的选择……如果没有要紧的事务,主上不如先回到房间?”
“……无所谓,倒是青江在这里做什么?”
她打了个寒颤,呼出一口气,表情却十分平静。
“……如果是在纠结关于神刀的问题的话……嗯,我觉得无所谓的喔。”
“……欸?”
她示意他蹲下来,然后她拍了拍他的头。
“乖孩子,乖孩子。”
这举动让青江忍不住笑了起来,而审神者只是接着说:
“早一点回去睡吧,明天还有许多事要做……晚安。”
“……晚安,主上。”
他目送着少女离开,最后轻叹一声,转身向着房间的方向走去。

Fin
=================================

这次的结尾依旧仓促……总之我家的女婶和刀是这样的相处模式。(设定在上一篇)


不小心让江雪中了一枪真的十分抱歉哈哈哈哈。


不喜轻喷。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