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澜。

名字叫落澜。是个常年都在炖肉的文手,偶尔画画,沉迷于FF14,每天都在嗑爆奥尔光和美丽喵,请多指教。

©落澜。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次郎太刀】日常。

女审出没注意。
OOC注意。
非恋爱向注意。

=================================

夏日炎炎。

“好热——这种天气根本不适合出阵嘛——”
一头黑发胡乱的挽起,在脑后盘成发髻,即使穿着夏季的浴衣,坐在树荫下铺着的凉席上,热气却仍然阵阵袭来。少女飞快地挥动着手中的团扇,然而籍着那团扇掀起的一点点气流却也夹杂着属于夏日的灼热温度。
“嘛,嘛。主上要是能够让内心变的平静的话,一定能凉快下来的。”
次郎太刀坐在了她的旁边,将酒坛连同酒碗一起放下,并将酒斟满。
“但是啊,次郎。”
在席子上蜷缩成一团的若月噌地坐了起来。
“要凉快下来了我才能保持平静啊。”
听了这话的次郎太刀大笑起来,端起酒碗呷了口酒。
“那主上要来陪人家喝酒吗?喝醉了睡一觉就什么都忘记了哦!”
前一秒还在打蔫的少女突然投来了凌厉的目光。
“啊啊,主上不擅长喝酒是吧?人家可忘不了那次的惨剧呢,哈哈哈哈。”
“明知故问真是太差劲了噢。”
“这点小事不要在意了嘛~”
“真过分。”
若月扮了个鬼脸。
一时找不到话题的两人陷入了难得的静谧之中,有的只是被风吹动的风铃的声音。
“啊——好热!”
她再一次发出了哀嚎,次郎太刀放下了已经见底的酒碗,看起来一副无奈的样子。
“唉,人家真的不知道该拿主上怎么办了喔。”
而若月铃音早已蔫成了一团,伸手试图将从发髻里脱落出来的一缕长发绕回头上。次郎太刀见状,不知从哪里摸出一把梳子,笑眯眯地绕到了她的身后。
“那,让人家给主上梳头发吧?这样乱糟糟的可不好呀。”
“……”
那只手垂了下来,闷闷的声音响起。
“……拜托了。”
将缀有精致铃铛的发簪取下,他用梳子将那一头长发仔细地梳理开来,重新挽起整齐的发髻,固定好后插上了发簪。
“晚上把江雪的本体借来抱吧……”
他听到审神者喃喃自语着,接着伸手摸了摸后颈。
那个窝成一团的身子终于直了起来,少女转过头,对着他露出一个带着歉意的笑容。

“给次郎添麻烦了呢……总之,十分感谢唷。”

Fin

=================================

结尾废的毛病啥时候才能改改……
麻麻,大太兄弟都太难写了,救命。
下一篇不知道会写哪把刀,不过大概是在一二部队里挑吧,短刀就算了,除了小夜和博多以外的短刀我都没兴趣……

江雪好像总是在中枪wwww抱歉啦江雪【x
我好像越写越长了,至少比江雪那篇长了好多……
总之感谢阅读,不喜请轻喷。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