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澜。

名字叫落澜。是个常年都在炖肉的文手,偶尔画画,沉迷于FF14,每天都在嗑爆奥尔光和美丽喵,请多指教。

©落澜。
Powered by LOFTER

【Unlight/威廉&史塔夏】心臓。

许久之前坑了的短打,只有一段,大概是人生最后一篇Unlight,以后大概不会写了。
祝阅读愉快。

=================================

“喂。”
原本為紫色的長髮此刻染上一片鮮紅的色彩,跨坐在他身上的女孩臉上掛著扭曲的笑容,而那把沾滿鮮血的紅色的巨大剪刀正抵著他的左胸——像是隨時有可能戳進去,然後攪動幾下再拿出來……而且還說不定會掛著什麼內臟。
“死不了這一點還真是無趣啊……呐,如果把這下面那顆跳動的器官挖出來會怎麼樣呢?還是不會死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孩像是發現什麼趣事一樣爆發出了笑聲,緊接著他再次發問——
“那顆心臟,是想要給誰呢?給睡王子嗎?還是你想要守護的一些無趣的東西……或是,其它的人?”
可惜這次還沒等威廉開口回答,那把剪刀就已經噗的一聲戳進了他的身體裡。

Fin

=================================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