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澜。

名字叫落澜。是个常年都在炖肉的文手,偶尔画画,沉迷于FF14,每天都在嗑爆奥尔光和美丽喵,请多指教。

©落澜。
Powered by LOFTER

【灰庭/火冰?】感冒。

也是很久以前写的东西了,有点OOC,特别短注意。
这篇是在《戦い》前后写的,看起来是和平生活设定……总之很短也看不出什么就是了。
祝阅读愉快。

=================================
Yosaflame最近感冒了。
这当然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每次打喷嚏的时候体内的火焰力量就会有些许的失控,导致有小小的火苗被他喷出来。
虽说倒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在无数次点燃了本该用来擤鼻涕的纸巾后,他觉得他的内心几乎都是崩溃的了。
那天他走在回家的路上,手里提着从Lost手里要来的药物,一边不满地吸着鼻子。
但身后的小小响动却引起了他的注意。
于是在快要到家时,他猛地转过头——结果和一个灰白色的人影撞了个正着。
“?!……阿——阿嚏!”
几簇绿色的火苗如同之前一样从他口中喷出,接着他便看到那个冰属性的天使哀号着从他的面前逃开了。
——他竟第一次对一个天使产生了些许的歉意。

Fin

=================================

感谢阅读。
不喜请轻喷。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