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澜。

名字叫落澜。是个常年都在炖肉的文手,偶尔画画,沉迷于FF14,每天都在嗑爆奥尔光和美丽喵,请多指教。

©落澜。
Powered by LOFTER

【灰庭/祖先+后辈】時は廻る。02

来更新,不知道字数和上次相比如何。
冰火组出现了,在03可能会交代一下他俩之后就放粉莓组出来。
顺带征求一下意见,各位觉得灰庭众人之间用来联络的东西该怎么称呼?直接叫电话或者手机可好?如果有更好的意见请在评论告诉我,拜托了!
那么,祝阅读愉快。

=================================

四人没有再说话,只是安静地分享着苹果派。Chelan迅速吃完了一整块后,转头对着Dialo眨了眨眼睛。
“?……啊啊,还没对你解释是吧。”
Dialo清了清嗓子,将叉子放在了桌上。
“他们大约是……Kcalb和Ethiw还在吵架的时期的天使和恶魔。我在图书馆的书里看到过,那时候天使和恶魔关系很不好,到了要进行战争的程度。”
Chelan似懂非懂地点点头,眼神不安地在另外三人之间浮动,最后又一次对着Dialo露出了笑容。
“……是吗?……嗯,Ciel小姐和Chelan也很像。”
Dialo很快意识到了另外两人正惊愕地注视着她们,也意识到了他们为何会是这样的反应。
“……Chelan不愿开口,我也刚好喜欢安静,于是我们就用这种方式交流了。”
Chelan点点头,似乎是在同意这样的说法。
“?……你说Yosaf?倒是通知她来了,Froze和Rawberry还有Macarona也会来……不过,好慢啊,平常如果有苹果派的话,那家伙绝对会兴高采烈地冲过来的吧。”
这时,她们之间互相联络用的小装置突然铃声大作。
“喂?Yosa——”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Dialo啊啊啊啊啊——”
整个屋子都响起了Yosafire的哭号声,Chelan被吓了一大跳,Dialo则慌忙开口问到: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
“有个超——超——可怕的男人突然出现在我家!超可怕哇啊啊啊啊啊——”
顿时,Dialo与Lost面面相觑,接着她告诉Yosafire保持冷静,自己马上就赶过去后,迅速切断了联络。
“那个年代。”
她喘了口气,对着Lost开了口。
“有没有这么一个恶魔,长着淡红色的角,还有一头绿色的头发?”
“啊啊。”
Lost点头表示肯定,只见Dialo深深叹了一口气,将小装置收了起来。
“Yosafire那个笨蛋……走吧Chelan。”

四人急匆匆赶到Yosafire家时刚好遇上了Froze,她也是一脸的焦急,而一名金发灰衣的男子跟在她的身后,脸上始终挂着令人不适的戏谑微笑。
“……”
Dialo一时语塞,心中已经明白了几分,却不知该如何开口询问。只见Froze在看到跟在她后面一言不发的Lost后表情也变得复杂,与她对视了几秒之后,深深叹了口气。
“解决完Yosaf的事情之后,叫上那两人一起去黑白之城吧。”
“好。”
两人几乎是同时抬手敲响了Yosafire的房门,Chelan则紧张地站在一边,时不时偷偷看着那位始终没有发话的男性天使,却一不小心与那双蓝眼睛对上了视线。顿时吓得慌忙后退,却被Ciel按住了肩膀。
“Froze!Dialo!”
门几乎是咣的一声被打开,Yosafire大叫着扑了出来,接着几乎是手脚并用地挂在了Froze的身上。
而站在她身后屋中的,正如Dialo猜测的那样——一名有着淡红色尖尖长角的黑衣男子,他有着一头亮绿色的短发,长长的鬓发里侧也是与Yosafire相同的淡红。但与Yosafire不同的是,那男人似乎并不会明显的表露出感情,只是淡漠而又冰冷地看着抱紧Froze的Yosafire。

“……呀,Flame。”
始终没有开口的天使却在这时终于出了声,嗓音中仍带着隐隐的笑意。
“——许久不见。”

TBC

=================================

感谢阅读!
我会努力的更新下去的!征求的那个意见还请务必给予我回复。

评论(4)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