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澜。

名字叫落澜。是个常年都在炖肉的文手,偶尔画画,沉迷于FF14,每天都在嗑爆奥尔光和美丽喵,请多指教。

©落澜。
Powered by LOFTER

【灰庭/祖先+后辈】時は廻る。03

来更新了,这次的字数可能有点少,对话很多,不知道有没有角色崩坏,稍微有点担忧。

剧情意外的拖得很长所以暂时没能让通心粉和蔓越莓出场,大概04马上就会写到她们!

因为手机被没收了所以拖了一段时间,结尾也十分仓促,真的十分抱歉!还请多多担待。


那么,祝阅读愉快。

=================================


“你们认识吗。”

Froze努力把身上的Yosafire扒了下来,转头看着他,随即便想起了什么事,又皱起了眉头问到。

“——不是普通的‘认识’吧?”

“啊啊,真聪明呢。”

他笑着称赞Froze,正想继续向屋内的人搭话,Lost却先一步挡在了门口,沉声开口。

“Yosaflame。”

屋内的男人似乎愣了一下,接着也终于开了口。

“Lost,你怎么也在这里。”

“刚才跑出来的那孩子没给你解释吗?”

“没有。”

Froze敲了一下Yozafire的头。

“呜——但是他真的好可怕啦,比Froze还凶诶!”

又一下。

“痛痛痛痛……”


“总的来说,这里是一个和平的时代。”

Lost继续着与Yosaflame的对话。

“我们的魔王大人——他和敌方的那位神和解了,而且创造出了这样的世界。”

Yosaflame微微一怔,他甚至觉得他的同伴是在耍他,或是脑子的哪根筋被哪个天使打断了。

“刚刚跑出去的那孩子,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是你的后代。”

“咦——?!!!大叔你认真的吗!”

Yosafire无法接受般地惊叫起来,松开了Froze的手臂。

叫谁大叔啊你……

Dialo和Froze的额上都流下了一滴冷汗。

“嗯嗯……原来如此……那么,Ciel一定很开心吧?”

“Sherbet……”

Ciel有些不满地伸手拉了拉那位男性天使的围巾,示意他不要再说下去。

“但是不瞒你说……我不讨厌这个世界呀。毕竟Froze是个可爱的孩子。”

他扫视了一下目前的混乱局面,仍旧只是笑着,最后,他的视线落在了被Ciel护在身后的Chelan身上。

“不告诉我这孩子的名字吗?Ciel。”

Chelan往后缩了缩。

“她是Chelan,那个红发的孩子叫Dialo,和她是好朋友。”

Ciel轻声为他解释着,抚摸着Chelan的头,示意她无需惧怕。而后又转头担忧地看着Lost。

被称为Yosaflame的男子自房子中走了出来,抬头望向湛蓝的天空,深深叹了口气。接着他走到Yosafire的面前,稍稍弯下腰与她平视。

“你的名字?”

“我?我叫Yosafire喔!”

Yosafire愣了愣,总算是放下了戒心,对着Yosaflame绽开了笑容——接着又赶忙拉过了Froze的手。

“这边的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叫Froze!是一起宣誓过爱意的——”

“不、不要说那种奇怪的话!!”

可“爱意”这个词仍旧被Yosaflame听见了,他猛瞪了一眼一旁笑的极为开心的Sherbet,清了清嗓子,又对着Yosafire说。

“我是Yosaflame,那边那个——和你的……朋友……”

他极力使自己认同这个事实,但仍然停顿了一下

“……那个和你的朋友长得很像的天使,他叫Sherbet。”

“明白啦明白啦!诶嘿嘿——”

Yosafire不好意思地搔了搔后脑勺,接着好像突然领悟了什么一般猛地一敲手心。

“啊!这么一说Rawberry和Macarona难道也——?”


才反应过来吗!

Froze和Dialo无奈地对视,几乎是同时在心底吐槽。


这时,天空中却传来了啪嗒啪嗒拍打翅膀的声音。


=================================

感谢阅读!

把Yosaflame写成了看起来很凶但是明事理的类型,不知道有没有OOC。

……我真的好喜欢flame和Sherbet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更多写到他们的机会。

评论(2)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