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澜。

名字叫落澜。是个常年都在炖肉的文手,偶尔画画,沉迷于FF14,每天都在嗑爆奥尔光和美丽喵,请多指教。

©落澜。
Powered by LOFTER

【改词/领吉(+径?)】成濑领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心血来潮改了这套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因是在心友写其他同人的时候改了这首歌的歌词,去听了一下原曲后觉得毒性太大太适合荒野碳了。
原曲B站AV号→av3629403

有榎本径出没注意

准备好了吗

成濑领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作词:吉本荒野
作曲:吉本荒野
  
啊 啊 啊……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 干什么?)
叫我等等 (烟花声太大。)
你办完事就回家 (真不行。)

可是成濑领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姑娘 去了花火大会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卡祖笛)
地毯找了 抽屉也找了
连事务所同事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 【哔——】
图书馆的姑娘真的那么可爱吗?
图书馆的姑娘真的那么可爱吗!
图书馆的姑娘真的那么可爱吗!!!
(卡祖笛)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教堂边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成濑领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找榎本径再去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教堂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教堂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教堂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END

感谢观看!不喜请轻喷( •̀∀•́ )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