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澜。

名字叫落澜。是个常年都在炖肉的文手,偶尔画画,沉迷于FF14,每天都在嗑爆奥尔光和美丽喵,请多指教。

©落澜。
Powered by LOFTER

【Unlight/黑执事paro】未完无后续。

「嘛,史塔夏倒是知道一個同樣是賣情報的好地方喔——我又不會講笑話!上司大叔的棺材店太黑心了啦!呼呼呼呼。」
紫髮的古怪女孩蹦跳著前進,帶領他們走向一個似乎通往地下的階梯。
「所以我們去找紅香菇吧!」
從剛才開始一直沈默不語的沃蘭德小聲咕噥著
「⋯⋯我討厭香菇。」
然後他回頭看了眼身後高大的機器管家,接著跟隨著史塔夏走下了階梯。

「嘖,我沒時間管你那些事。」
他們要找的那位男子有著一頭紅髮——而且真的像香菇一樣。他坐在一大堆瓶瓶罐罐前,時不時把一個試管中的液體倒進其它容器裡,說話的聲音顯得十分不耐煩。
「哼嗯⋯⋯可是史塔夏需要情報耶!」
史塔夏環顧著這個陰暗的地下實驗室,對冒著汽泡咕嚕咕嚕響的液體顯示出極大的興趣。
「吶,這次你又需要些什麼?熊的屍體嗎?啊哈哈哈哈哈哈!」
砰的一聲響,她聽見那男人的拳頭砸在了桌上。
「呸!滾出去!我可沒時間和雜碎鬼混!」
「呼呼呼呼,只是開玩笑嘛!吶,你到底想要些什麼呀?」
男子喘了口氣,從抽屜裡翻出了一張清單給她。
「你比賣棺材的大叔還要黑心耶。」
良久,史塔夏這麼說到。
「不滿的話就給我滾出去。」
「我們去找就是囉!走吧!小香菇!!」

「認識我的人其實還蠻多的耶。」
終於把那位被稱為紅香菇的人需要的東西找齊時已經是一小時後,兩個小孩子走在返回地下室的路上。
「為什麼突然提起這個?」
「沒什麼啦!突然想起來而已喔?」
她推了推紅色邊框的眼鏡,接著便掰著手指數了起來。
「瑪爾瑟斯,你,伊芙琳,媽媽,和媽媽一起工作的那個礙事的藍色頭髮的男人,他的兩個女兒多妮妲和雪莉——」
她自言自語般的咕噥著,回頭看著滿臉莫名其妙的沃蘭德。
「沃蘭德覺得怎麼樣呢?很多對吧?嘻——多妮妲和雪莉都好可愛唷!」
她突然沒頭沒腦的說出這樣一句話。
「可愛到我都想殺死她們耶!」
聽了這話的沃蘭德皺起了眉頭,終於開了口。
「正義的我是不會允許你做出這種事情的。」
「哎唷——哎唷,我知道了嘛,正義的小少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拎著東西飛跑下了樓梯,接著把所有的所謂“實驗品”都放在了紅發男子身後。
「——這下你可以給我們情報了吧?」
她眨了眨眼睛,這麼問到。
「嘖……還不賴。」
男子的態度終於緩和了下來,透過眼鏡看著他們。
「你想知道什麼?小鬼。」

「——最近和Prime One地下司令柯布關係密切的那個提琴手,告訴我關於他的事情吧?」

「關於他沒什麼好說的——不過我倒是可以告訴你,他有個學生在教堂裡⋯⋯而且還是個小丫頭,如果你們做得到的話可以去問問她。」

评论